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医诺康」获近亿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
来源:投中网2023-12-01 10:57:12

12月1日消息,专注靶向蛋白降解的创新药企 Innovo Therapeutics (医诺康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下称“医诺康”)已完成近亿元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由华金投资领投,乾道基金、海南隆门基金、中金策投资跟投,老股东聚明创投追投增持。

医诺康于2022年完成天使轮融资,是一家专注于通过多元化蛋白质降解平台、针对创新靶点解决临床未满足需求的创新药企。创始人解维林博士拥有超过25年的药物发现经验,曾发明了重磅药物塞来昔布,并在2001年就在新基 (Celgene)发起并建立了蛋白降解新药研发平台,包括领导建立蛋白降解新药研发筛选及验证平台。

据悉,医诺康团队成员曾主导/参与多个在临床的分子胶或PROTAC的药物, 这包括CC-94676、 CC-99282、 CC-90009和CC-92480。公司目前已经储备包括合成化学、药物化学、细胞和分子生物学、DMPK、转化医学等全链条有经验的研发人才,推进全球创新药物研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