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恒指收跌2.08%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逆势大涨41.73%
来源:中新经纬2023-11-30 16:16:48

  中新经纬11月29日电 港股三大指数低开低走。截至收盘,恒生指数跌2.08%,报16993.44点;国企指数跌2.32%,报5818.87点;恒生科技指数跌2.25%,报3910.24点。

  来源:同花顺

  板块方面,消费信贷板块涨幅居首,进升集团控股涨35%,泰和小贷涨27.54%,东银国际控股涨3.45%。经销商、石油与天然气、林业与纸制品等板块表现较好。

  此外,地面运输板块跌幅居首,沧港铁路跌16.32%,广深铁路股份跌3.36%,冠忠巴士集团跌3.13%。保险、电脑与外围设备、专业服务等板块表现较差。

  热门个股方面,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涨41.73%,中集车辆涨6.68%,国美零售涨5.56%。下跌方面,美团-W跌12.18%,中国恒大跌10.40%,开拓药业-B跌9.91%。

  光大证券认为,向前看,诸多积极因素依然值得期待,内需方面,万亿新增国债和专项债提前批即将启动发行,房地产“三大工程”相关部署预计将加快落地,对冲房地产投资下滑压力,总量和结构货币政策也将予以积极配合;外需方面,美联储加息基本结束,美国库存接近低位,四季度出口增速有望回正。经济修复的预期将进一步增强,从而支撑港股上行。(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股份 压力 预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