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轩博精酿获得近亿元B轮融资
来源:投中网2023-11-30 14:49:24

近日,精酿啤酒品牌「轩博精酿」获得近亿元B轮融资,由广东河源和平县产业基金领投第四轮。此前,「轩博精酿」曾获梅花创投、盘古资本、光合创投、蓝海资本、凯盈资本、野草创投等多家机构在天使轮、Pre-A轮及A轮入股,前三轮融资合计超亿元。

而在完成第四轮股权融资,即B轮后,「轩博精酿」决定将下一次目标锁定在纳斯达克。据「轩博精酿」创始人叶进博透露,本轮融资资金主要也是用于支持2024年启动美股IPO上市,公司目前已开启上市辅导工作。

梅花创投合伙人吴世春表示:梅花投资的「轩博精酿」是一家平价精酿品牌。研发出与市场上廉价工业啤酒和高端小众精酿定位完全不同的平价精酿啤酒产品。推进惠及最广大的啤酒用户群,使他们实现了平价消费升级的品牌理念。其特异化定位已成功在发展数据上得到验证,坚定看好这个模式会持续做大。创始人叶进博是连续创业者,拥有极其敏锐的商业嗅觉和企业家精神。

河源和平县产业基金中财融商高级合伙人季成表示:「轩博精酿」作为线上头部的精酿品牌,叶进博先生致力于工业啤酒与精酿啤酒的市场平替,致力于让中国人都能喝上平民精酿,是中国匠心企业家的代表,中财融商和和平国资非常看好公司发展方向,将继续加强与「轩博精酿」的合作,支持公司完成上市,将中国好啤酒发展到国外去,支持国货崛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