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唐吉诃德」完成亿元B轮融资
来源:投中网2023-11-30 11:26:24

连锁商业数字营建全栈式协同平台「唐吉诃德」近日完成亿元B轮融资,由洪泰基金领投,老股东58产业基金、蓝驰创投跟投。本轮资金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市场拓展以及新业务搭建等方面。

公开资料显示,「唐吉诃德」成立于2016年,孵化自建筑科技产业巨头公司广联达,是一家连锁商业数字营建全栈式协同平台,运用BIM、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AI等信息化技术,为连锁商业空间提供设计、施工、运维一站式的数字整装交付服务。创造由业主、设计方、施工方、供应商等多方参与,共享、共创、共赢的数字整装新生态。公司成立7年内,从专注数字整装核心引擎研发,迭代智能BIM系列产品;到切入连锁商业,建立数字装修行业标准模式;再到提供“AI引擎+产业SaaS+供应链+整装”,重构产业链协同平台,不断地拓宽服务边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