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博仕康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来源:投中网2023-11-30 10:28:25

11月30日消息,国内光磁一体导航系统厂商重庆博仕康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博仕康”)已完成由中熙生命和达创瑞锋共同投资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资金将用于公司核心产品亚毫米级高精度“光磁一体脊柱外科手术导航系统”的市场推广及后续新产品的研发,以推动博仕康在精准微创外科领域持续发展。

公开资料显示,博仕康成立于2016年,坐落于重庆市两江生命科技城。公司致力于打造“精准医疗数字智能化诊疗平台+手术器械+耗材+医疗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创新企业,聚焦脊柱、运动医学、神经外科、耳鼻喉等领域,为精准微创外科提供“软件+硬件+服务”的手术全流程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通过ISO9001、13485国际质量管理双体系认证,先后获得国家Ⅲ类注册证“脊柱外科手术导航系统”,国家Ⅱ类注册证“内窥镜摄像系统、双极电凝镊、内窥镜手术钳、关节内窥镜、内窥镜冷光源、椎间孔镜”等及三十余款Ⅰ类产品,现有授权发明专利8项(在途11项),授权实用新型9项(在途8项)。值得一提的是,2023年11月,博仕康的“脊柱外科手术导航系统”获得重庆市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认定。

标签: 系统 获得 领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