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转转回应“阴阳检测报告”:立正挨打,即日起支持原购买价退货
来源:中新经纬2023-11-30 09:59:15

  中新经纬11月29日电 29日,针对被曝二手手机阴阳检测报告一事,转转官方抖音发布声明回应称,不同店员对成色判定有主观差异;伤害了用户体验就应该立正挨打;即日起全国所有门店开通二手商品“7天无理由退货”服务,如果消费者对商品不满意,转转将以原购买价退货。

  来源:转转官方抖音

  11月28日,网红猴大腕称“转转二手手机出具阴阳检测报告”。据其发布的视频,猴大腕在一家转转店消费3112元购买一部手机,随后将这一部手机在另一家转转店转卖,却只能卖出1990元,相差1122元。之后,猴大腕又在一家转转店购买三部手机,四部手机总计花费13610元,但将这四部手机再通过转转卖出时,只能卖出9567元。

  猴大腕称,转转销售手机时出具的质检报告显示手机没有问题,但同一部手机间隔不到半小时再通过转转回收时,却能查出“各种瑕疵”。猴大腕表示,将向有关部门举报转转涉嫌欺诈消费者。

  在最新的回应中,转转表示,首先向“猴大腕”道歉。公司组织了内部排查,经过调查,在回收检测中,确实存在“屏幕轻微划痕”和“摄像头拍照有斑”的情况,并导致了回收价格的降低。在“摄像头拍照有斑”上存在操作失误,而“屏幕轻微划痕”的判定是由于不同店员对成色判定有主观差异。

  转转解释称,二手商品和新品不同,每一台机器的机况都有差异,这个“非标准”的特点也导致成色判定上存在客观的因人而异。转转称,“但这些都不是借口,伤害了用户体验就应该立正挨打。我们将进一步加强质检标准的培训,不断提升相关工作人员对于二手非标准品检测判定的准确性、统一性以及门店人员的技术操作水平。”

  另外,转转表示,即日起,转转全国所有的门店开通二手商品“7天无理由退货”服务。如果消费者对7日内购买的二手商品不满意,可以直接走退货流程,转转将以原购买价退货,不再重新检验,由此产生的折旧成本由转转承担。

  同时,转转的回收业务允许用户可以随时中止交易。无论是通过邮寄、门店还是上门的方式回收,一旦对转转的报价不满意,都可以随时中止交易,不会产生任何额外费用。通过邮寄回收的机器转转将原件寄回,邮寄费用由转转承担。(中新经纬APP)

标签: 11 检测 二手 转转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