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规模不低于150亿,安徽省新材料产业主题基金发布
来源:投中网2023-11-30 09:01:11

近日,在第三届国际新材料产业大会开幕式上,安徽省新材料产业主题基金发布。该基金定位为全省新材料产业招引培育的重要抓手,将以母子基金架构运行。母基金规模60亿元,拟设10只至15只子基金,母子基金规模合计不低于150亿元。

据悉,合肥产投集团子公司合肥产投资本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母基金管理人。投资方向上,母基金投资于子基金,子基金投资于新材料产业的比例不低于70%,具体方向包括先进基础材料、关键战略材料、前沿新材料、有助于提升我省新材料产业核心竞争力的其他相关领域。目前,母基金已完成设立,出资方包括省财政、合肥市及新站区、铜陵、滁州、六安等,将通过撬动社会化资本,在我省参股设立正心谷汇科、诺延安徽新材料、铜陵招商铜冠、滁州劲邦新材料等多只子基金。

目前,新材料主题基金运营顺利,母基金已于2023年3月设立,4月完成中基协备案。项目投资方面,子基金多个重点项目有序开展,产业招引效应已见成效。例如,合肥产投联合新材料子基金管理机构诺延资本,完成了对韩国LGC光学膜材料项目的并购,交易总金额达50亿元,是近年来安徽省单体金额最大的跨境并购项目。并购完成后,拟将境外产线搬迁至合肥,与合肥产投已投企业安徽合美材料整合,在我省打造国内最大的偏光片材料企业,进一步提升我国在全球显示面板行业的话语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