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三七互娱子公司拟投资设立南沙三七创投基金
来源:投中网2023-11-30 08:32:23

11月29日,三七互娱(002555.SZ)发布公告,全资子公司三七互娱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安徽泰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拟与广州南沙区科工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广州南沙三七互娱创心投资中心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南沙三七创投基金”)。

南沙三七创投基金暂定的目标总认缴规模为人民币2亿元,公司全资子公司三七互娱创投拟作为普通合伙人以自有资金出资不超过200万元。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泰运拟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出资不超过10,000万元,南沙科创母基金拟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不超过9,800万元。

南沙三七创投基金设立后,将主要投向新一代信息技术、数字经济、人工智能、新材料、先进制造业等前沿科技领域,其中重点包括与文娱科技、游戏娱乐相关的上下游产业。

南沙科创母基金,由广州南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起,广州南沙科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出资主体管理,专注于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等战略新兴产业投资,同时采用引导基金的形式联合社会资本促进技术与市场融合。本次对外投资能进一步发挥公司文娱和科技方面的积累,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推进在文娱科技、人工智能、数字经济等产业领域的发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