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无锡迪思完成5.2亿元B轮融资
来源:投中网2023-11-28 17:14:29

近日,国内半导体光掩模领域龙头企业无锡迪思微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迪思”)完成B轮5.2亿股权融资,由中金资本、中信证券投资、珩创投资等机构共同参与。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无锡迪思高端掩模项目的28nm产能建设。

无锡迪思是国内最早从事光掩模制造的开放式掩模代工企业,具备多元化掩模制造工艺及研发能力,目前已在光掩模领域深耕 34 年,客户覆盖国内主流12吋、8吋、6吋线,是众多晶圆厂及设计公司的首选合作伙伴。近三年无锡迪思业绩快速增长,研发投入持续加大,2023年,成功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并获评“江苏省光掩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锚定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的发展道路,跑出加速度。

无锡迪思高端掩模项目于2022年底动工,预计2023年底设备Move in,产线将于2024年上半年完成安装调试并通线,届时无锡迪思将具备90~28nm掩模制造能力,技术制程得到跨越式提升。待高端掩模项目全部达产后,光掩模版月产能将达5000片,年产能60000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