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未及时披露提示性公告,万孚生物收监管函
来源:中新经纬2023-11-28 11:55:12

  中新经纬11月27日电 27日,深交所向万孚生物下发监管函。

  深交所网站截图

  监管函显示,万孚生物于2023年11月6日披露的《关于不向下修正万孚转债转股价格的公告》显示,截至2023年11月6日,公司股票已出现任意连续三十个交易日中至少有十五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低于“万孚转债”当期转股价格80%的情形,已触发“万孚转债”转股价格向下修正条款。公司于2023年11月6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不向下修正“万孚转债”转股价格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决定本次不向下修正“万孚转债”转股价格,且自董事会审议通过次日起未来六个月内,如再次触发“万孚转债”转股价格向下修正条款,亦不提出向下修正方案。

  经查,公司未在预计触发转股价格修正条件的5个交易日前及时披露相关提示性公告,违反了相关规定。深交所要求请公司董事会充分重视相关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相关问题的再次发生。

  此外,深交所提醒公司:上市公司必须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本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认真和及时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上市公司的董事会全体成员必须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就其保证承担个别和连带的责任。

  公开资料显示,万孚生物从事快速诊断试剂及配套仪器的研发、制造、营销及服务,是国内POCT(Point-of-care testing,即时检验)的龙头企业之一。主要有心脑血管疾病、炎症、肿瘤、传染病、毒检(药物滥用)、优生优育等检验领域的产品线。

  业绩方面,万孚生物2023年前三季度营收约20.04亿元,同比减少57.3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4亿元,同比减少67.75%;基本每股收益0.91元,同比减少67.62%。二级市场上,截至午间收盘,万孚生物收跌0.13%,报30.02元。(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