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A股低开沪指跌0.09%,长安汽车涨停,赛力斯跌近4%
来源:中新经纬2023-11-27 15:38:26

  中新经纬11月27日电 27日早间,A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上证指数跌0.09%,报3038.19点;深证成指跌0.10%,报9829.55点;创业板指跌0.07%,报1936.61点。

  沪深大盘开盘表现 来源:Wind

  盘面上,汽车板块及产业链活跃,长安汽车集合竞价期间一字涨停,封单额超38亿元,报价19.56元。

  消息面上,华为与长安汽车11月25日签署《投资合作备忘录》,华为拟成立一家新公司,聚焦智能网联汽车的智能驾驶系统及增量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华为拟将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业务的核心技术和资源整合至新公司。

  西南证券认为,华为依托三大平台、五大智能系统解决方案,具备汽车智能网联化全产业链布局。在华为赋能下,车企市场竞争力提升,中短期华为合作全新车型上市密集,产品销量有望超预期,相关产业链标的将充分受益。

  值得一提的是,赛力斯低开近4%。11月26日晚间,针对华为设立股权开放的汽车智能系统及部件解决方案独立公司一事,赛力斯发布声明称,华为车BU本次战略调整,不影响双方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影响对赛力斯的零部件供货关系,不影响为AITO问界车主和潜在用户持续提供产品和服务。

  景点旅游、煤炭、中药、医疗器械等板块涨幅居前;传媒、养殖业、地产、券商、零售等板块跌幅居前。

  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1641:2790,两市涨停14家,跌停4家。

  个股方面,集合竞价期间涨停股部分如下:长安汽车(10.01%)、东安动力(9.96%)、联环药业(10.01%)、四环生物(10.12%)、日盈电子(10.02%)。跌停股部分如下:捷荣技术(-9.98%)、引力传媒(-9.98%)、实益达(-9.94%)。

  截至11月24日,沪深两市的融资融券余额为1.67万亿元。当日融资余额为1.59万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下降了49.67亿元;当日融券余额为792.14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下降了7.42亿元。

  11月27日,证券时报头版发文称,近段时间,受到多重因素影响,A股市场主要指数徘徊在3000点之上。站在当前时点,伴随着宏观基本面持续恢复向好、政策发力释放资本市场改革红利等有利因素的不断积累,A股处于底部区域这一观点渐成共识,市场信心正稳步提升。

  展望后市,中金公司认为,虽然近期A股市场在前期持续反弹后短期有所波动,但当前资产价格依然隐含投资者较为谨慎的预期,对后续市场表现不必悲观。

  国泰君安证券表示,随着人民币对美元进一步升值,加上国内宏观政策呵护力度较大,市场在“长期趋势线”附近发动一轮中线攻势的可能性非常大,岁末年初之际“阳春”可期。(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