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锦欣生殖出资华平投资首支人民币基金, 助力中国医疗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投中网2023-11-27 12:53:10

11月27日,锦欣生殖与华平投资签署有限合伙人协议,承诺认缴华平投资首支人民币基金不低于2亿人民币的投资份额。这是继药明康德后,又一产业LP对华平投资首支人民币基金的大力加码。早前,药明康德发布公告表示将认缴华平投资首支人民币基金不超过6亿人民币的投资份额。截至发稿,基金已完成近目标规模90%的签约。

产业LP之所以如此青睐华平投资首支人民币基金,与华平投资医疗健康团队亮眼的投资业绩、扎实的投资功底密不可分。作为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最大、最活跃的投资机构之一,华平投资持续深耕产业近20年,跨越数个行业周期,投资了诸多标杆企业和创新公司。目前,华平投资已累计在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资超过168亿人民币,投资项目包括和睦家医疗、英矽智能、华瑭大昌、珍视明、高视医疗、美中宜和、海吉亚、和誉医药等,给LP带来超额收益和长期稳定的回报。

今年9月,华平投资首支人民币基金落户宜兴。该基金专注于大健康产业投资,总规模预计30亿元,未来将重点布局生命科学上游、院外市场、医疗服务和分销服务等领域,并将通过收购分拆等方式助力平台企业完成行业整合,推动全球医疗创新技术落地中国,为中国医疗健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和动力。

华平投资中国区管理合伙人、医疗健康行业负责人方敏表示:“我们非常感谢锦欣生殖等产业LP对于华平投资的信任与支持。产业LP对于医疗健康产业的持续深耕与深刻洞察,对于华平首支医疗健康人民币基金具有重要意义。我们期待与锦欣生殖等产业LP携手共进,不断挖掘优秀投资机遇,助力更多中国优秀医疗企业成长壮大。”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锦欣生殖与华平投资的再次携手。自2017年首次入股锦欣生殖以来,华平投资作为其最大机构投资人,充分利用自身在全球医疗健康领域积累的深厚资源与丰富经验,从发展战略、资本运作、人才引进、品牌建设等多个方面帮助锦欣生殖全面提升综合实力,为其加速发展步伐、深化全球战略布局、成功上市提供了强有力支持。

锦欣集团创始人范玉兰董事长表示:“锦欣坚定看好中国医疗健康产业的长期发展,我们充分理解事物发展是前进性和曲折性的统一,作为社会办医的龙头机构,锦欣将在辅助生殖主业上不断精进、长期耕耘,保持并加强医疗综合服务竞争力,同时在自身禀赋的基础上布局全生命周期医疗服务从而拓宽护城河;作为产业资本,我们也坚定看好民营经济及民营医疗的发展前景,华平投资作为中国医疗健康领域头部投资机构,拥有出众的投资业绩和强大的团队实力,我们期望通过支持华平投资首支医疗健康人民币基金,推动锦欣与上下游产业链同仁的协同发展,并助力中国建设可持续发展的医疗创新生态。”

作为中国最大的以辅助生殖为核心业务的民营医疗服务机构,锦欣生殖致力于为患者提供最优质的生育一体化服务,并不断向前后端多专科专病深耕,助力国家人口优质发展及妇女儿童健康水平提升。凭借数十年的发展,如今锦欣生殖旗下医疗机构在成功率、医疗质量、患者体验以及运营管理等方面均拥有显著优势,积累了良好的患者口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