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文昌航天城首支航天产业基金落地
来源:投中网2023-11-27 12:24:23

11月26日,由海南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指导,文昌国际航天城管理局主办,海南航天城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中国(文昌)商业航天高峰论坛在文昌举办。

此次论坛以打造“百亿基金、千亿资本、万亿产业”为目标,以“资本赋能航天·产业筑梦未来”为主题,旨在搭建航天产业与金融资本的桥梁,发挥资本招引功效,以专业化投资运作方式,支撑重大产业化项目招引落地。

论坛期间举行了百亿产业基金落地启动仪式,为文昌商业航天产业发展指明了新动向、注入了新活力。

据悉,此次落地的海南和城航天产业投资基金一期(有限合伙),已由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投资基金拟投资设立子基金公示,基金管理人为山东省产投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规模10亿元,是落地文昌航天城的首支航天产业基金。基金将用于航空航天、新能源、数字经济等产业方向,精准投资产业链上下游,加速延链补链强链,为文昌商业航天产业发展注入“源头活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