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广东5家公司被警示:未按期披露半年报
来源:中新经纬2023-11-25 17:43:15

  中新经纬11月21日电 因未按期披露2023年半年度报告,广东5家公司及相关责任人被广东证监局警示。

  证监会广东监管局官网显示,被警示公司及相关责任人如下:

  广东广新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朱亚东、冯宝玲;

  广东嘉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周悦、曾翔;

  广东诚辉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旭辉、李伟经;

  广东汇源珠宝股份有限公司、赖运宏、刘伟君;

  广东正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郑宇晖。

  来源:证监会广东监管局官网

  广东证监局指出,截至2023年8月31日,上述5家公司未按期披露2023年半年度报告。该行为违反了《非上市公众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十二条等相关规定。

  此外,上述5家公司相关责任人,未按照《非上市公众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五条的规定忠实、勤勉地履行职责,对公司上述违规行为负有主要责任。

  根据《非上市公众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四十五条的规定,广东证监局决定对上述5家公司及相关责任人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

  中新经纬发现,上述5家公司均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且其中广东诚辉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被风险警示,简称变更为ST诚辉。(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