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A股集体收跌:半导体板块调整,地产股走强
来源:中新经纬2023-11-25 09:30:29

  中新经纬11月21日电 21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下跌。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0.01%,报3067.93点;深证成指跌0.26%,报9997.09点;创业板指跌0.44%,报1984.27点。两市成交额9981亿元。

  沪指全天走势 来源:Wind

  盘面上,短剧、传媒股大涨,引力传媒、岩山科技、广博股份等涨停;地产股走强,荣盛发展、金科股份、中迪投资等涨停;零售股尾盘异动,徐家汇涨停。

  半导体板块调整,华海诚科跌超10%。光刻机、富士康、算力租赁等概念股走低。

  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1736:3364,两市涨停62家,跌停5家。

  个股方面,今日涨停股部分如下:传智教育(10.03%)、亚威股份(9.97%)、跃岭股份(10.01%)、银宝山新(10.02%)、圣龙股份(10.00%)。跌停股部分如下:至正股份(-9.99%)。

  换手率前五个股为:泰鹏智能、凯华材料、传智教育、西陇科学、夏厦精密,分别为67.249%、66.484%、62.734%、61.785%、55.798%。

  北向资金方面,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入超27亿元。

  中原证券分析认为,当前上证综指与创业板指数的平均市盈率分别为12.21倍、34.48倍,处于近三年中位数以下水平,市场估值依然处于较低区域,适合中长期布局。未来股指总体预计将维持蓄势震荡格局,同时仍需密切关注政策面、资金面以及外部因素的变化情况。建议投资者短线关注汽车、互联网服务、计算机设备以及医疗服务等行业的投资机会。(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