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电视家关联公司两次被列经营异常名录
来源:中新经纬2023-11-24 17:43:18

  中新经纬11月21日电 继微博名称“电视家助手”发布声明称“不会跑路”后,中新经纬注意到,该账号关联公司北京家视通科技有限公司再被列经营异常名录。

  话题#电视家发公告称不会跑路##电视家多个公众号改名#等相继上了热搜。截至发稿,电视家官网无法打开。

  来源:微博截图

  20日,微博名称“电视家助手”连续发布公告称,会妥善解决所有的退款需求,绝对不会跑路,并表示“若用户在会员期内,用户的付款将足额退还,由于人数较多,会尽快将退款发放完毕,请耐心等待。”

  可以看到,该账号暂无简介,且仅发布了上述两条微博。中新经纬扫公告下方二维码发现,该二维码链接到的是一个名为“电视团团”的微信公众号,认证主体为北京家视通科技有限公司。

  微信公众号截图

  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北京家视通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6月7日成立,法定代表人为彭亚明,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销售自行开发的产品;计算机系统服务;数据处理;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软件开发;软件咨询;文艺创作;承办展览展示活动;影视策划;翻译服务等。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截图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还显示,该公司两次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列入日期分别为2020年1月13日、2023年9月21日。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截图

  另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北京家视通科技有限公司及法人代表彭亚明还多次被列失信被执行人并限消。(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