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北证50半日飙涨超9%,短剧、地产股拉升
来源:中新经纬2023-11-24 12:53:16

  中新经纬11月21日电 A股三大指数高开后震荡,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46%,深证成指涨0.38%,创业板指涨0.25%。

  来源:Wind

  盘面上,短剧、传媒股大涨,海看股份、天威视讯、引力传媒、岩山科技等涨停。

  房地产板块走强,荣盛发展、深振业A、大龙地产涨停。

  汽车零部件概念股继续活跃,跃岭股份、圣龙股份、奥特佳、一彬科技涨停。

  下跌方面,半导体板块陷入调整,Chiplet概念走低,华海诚科跌近10%;复合集流体、混合现实及存储芯片等板块跌幅居前。

  两市近2700只个股下跌。北向资金方面,北向资金21日上午净流入超44亿元,其中沪股通流入超43亿元,深股通流入超1亿元。

  换手率前五个股为:泰鹏智能、三柏硕、科力尔、传智教育、凯华材料,分别为50.294%、48.164%、45.127%、44.892%、44.763%。

  此外,北证50指数大涨超9%,9只北交所个股30CM涨停,231只北交所个股全线上涨。

  山西证券研报提到,2023年以来,政策支持北交所高质量发展更进一步,北交所成交额和换手率整体小幅提升,新股发行节奏稳定,流动性提升和高质量扩容背景下,建议持续关注低估值、高成长个股。

  中金公司研报认为,市场在临近前期成交密集区后短期可能有所波动,但内外环境仍在边际改善,市场估值也仍处于历史偏极端水平,对于后续市场表现不必悲观。结构上,风险偏好改善有望驱动中小盘风格和景气回升的成长领域继续走强;高股息相关资产近期走势较为波动但仍可能有相对表现。(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