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ST万林控股股东被监管警示:未及时披露股权变动信息
来源:中新经纬2023-11-24 09:59:28

  中新经纬11月21日电 上交所网站20日披露关于对江苏万林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ST万林)控股股东共青城苏瑞投资有限公司予以监管警示的决定。

  截图来源:上交所网站

  上交所表示,经查明,截至2023年5月15日,江苏万林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共青城苏瑞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瑞投资)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7462805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79%。

  2023年5月16日,公司披露《关于控股股东增持计划的公告》称,苏瑞投资计划自2023年5月16日起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2023年5月16日,苏瑞投资通过大宗交易增持186186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4%。苏瑞投资在所持公司股份增加比例达到百分之一时,未及时予以公告,直至2023年11月3日,公司披露《关于控股股东增持计划实施结果及致歉公告》称,苏瑞投资分别于2023年5月16日、11月2日通过大宗交易及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增持186786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5%,增持计划实施完毕。

  上交所指出,上市公司控股股东持股比例变动情况,属于应当披露的信息。公司控股股东未及时披露股权变动信息,上述行为违反了《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3年修订)》(以下简称《股票上市规则》)第2.1.1条、第2.1.3条、第2.1.6条、第3.4.2条等有关规定。鉴于上述违规事实和情节,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第13.2.2条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和监管措施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上交所做出如下监管措施决定:

  对江苏万林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共青城苏瑞投资有限公司予以监管警示。

  同时,上交所还提到,公司及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以下简称董监高人员)务必高度重视相关违规事项,建立股东所持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的专项管理制度,明确相关主体股票交易的报告、申报和监督程序,提醒其严格遵守持股变动相关规则。上市公司股东及董监高人员应当引以为戒,在从事证券交易等活动时,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上交所业务规则及所作出的公开承诺,诚实守信,自觉维护证券市场秩序,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据江苏万林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官网,该公司于2007年注册成立,2009年正式运营,2011年经整体改制后成为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6月,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专注于木材进口领域的综合物流服务,为国内众多木材行业企业提供包括代理采购、船舶代理、货运代理、港口装卸、仓储配送、货物配载、木材加工、物流信息等业务在内的综合物流服务。

  业绩方面,ST万林披露的2023年三季报显示,2023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07亿元,同比下降8.23%;归母净利润亏损460.60万元;扣非净利润亏损3690.28万元。

  据天眼查APP,ST万林控股股东共青城苏瑞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位于江西省九江市,是一家以从事商务服务业为主的企业。经营范围为项目投资,实业投资,法定代表人为樊继波。

  二级市场上,截至发稿,ST万林跌0.85%,报3.52元。(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