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A股高开沪指涨0.21%,地产股活跃
来源:中新经纬2023-11-24 09:30:27

  中新经纬11月21日电 A股三大指数21日高开,沪指涨0.21%报3074点,深证成指涨0.028%,创业板指涨0.41%。

  盘面上,培育钻石板块继续活跃,黄河旋风领涨;教育板块走高,博通股份涨停;轮毂电机、短剧概念及房地产服务等板块涨幅居前。

  地产股快速走高,三湘印象、电子城双双2连板,深振业A大涨7%,万科A涨逾3%。

  此外,CHiplet概念盘初走低,中富电路领跌;电子纸、复合集流体及机器人执行器等板块跌幅居前。

  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2442:1755,两市涨停11家,跌停4家。

  个股方面,集合竞价期间涨停股部分如下:银宝山新(10.02%)、岩山科技(9.94%)、亚威股份(9.97%)、朗玛信息(20.02%)、金麒麟(10.02%)。

  华福证券研报认为,预期在美联储停止加息后,未来长端美债利率较大概率将逐级回落,有利于A股市场修复。当前市场正处于底部向上阶段,建议逢低布局,关注较大概率迎来明显改善的行业。

  中原证券研报表示,未来股指总体预计将维持蓄势震荡格局,同时仍需密切关注政策面、资金面以及外部因素的变化情况。建议投资者短线关注汽车、互联网服务、计算机设备以及医疗服务等行业的投资机会。(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