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明灏科技」完成数千万A 轮融资
来源:投中网2023-10-26 08:03:13

近日,专注于医学视觉技术的创新型公司明灏科技正式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 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源码资本领投,中信医疗基金跟投。本轮融资为明灏科技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将进一步推进由公司自主创新的 5 度精准验配系统和视觉健康解决方案在医疗市场和消费市场的扩张,并加速公司在眼科医学和视觉科学领域的研发创新。

明灏科技是一家专注于视光医疗技术开发和视光医学领域成果转化的高新技术型企业。明灏科技已经发展成为集眼科新技术开发、视光医学技术成果转化、视光医疗产品精密制造和视光医疗信息化为一体的专业视光科技企业,已形成集产品研发、临床试验、产品制造、线上线下销售为一体的全链条业务结构。“精密、个性化框架眼镜”及“5°精准眼镜”相关产品已在视光医学业内享有极高的口碑并在全国广泛推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