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恩井科技完成近亿元C+轮融资
来源:投中网2023-10-25 12:24:27

近日,国内汽车智能进出领域企业上海恩井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恩井科技”)宣布完成近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蔚来资本领投。本轮融资将为恩井科技在全球业务的快速布局补充资金,为公司拓展新的智能进出技术提供助力。

恩井科技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以高科技,新技术为导向,从事智能前舱系统、智能侧开门系统、智能尾门系统、智能尾翼系统,智能控制系统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汽车零部件企业。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技术领先、集成能力一流的汽车智能进出方案提供商。创始团队均来自行业内的技术领军人才,在智能控制系统、智能机电一体化、虚拟分析领域有深厚的经验积累和领先的技术优势,在智能进出领域的关键软件算法上具备核心竞争力;同时公司还拥有整车级别的实验中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