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外媒:美国多州联合起诉Meta
来源:中新经纬2023-10-25 11:55:15

  中新经纬10月25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25日报道,一个由美国41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组成的联盟正在提起诉讼,指控Meta Platforms故意在其产品中加入令人上瘾的功能,对使用其Facebook和Instagram服务的青少年用户造成伤害。

  该报道称,在美联邦和州法院提起的诉讼称,Meta在其平台对青少年的危害方面误导了公众。各州还指控Meta故意向13岁以下用户推销产品,而Meta自己的政策和联邦法律均禁止13岁以下用户使用该平台。各州正在寻求迫使Meta改变他们认为会对青少年用户造成危险的产品功能。

  该报道援引知情人士说法,提起诉讼前,美国各州与Meta的和解谈判失败,并且田纳西州检察长Jonathan Skrmetti等领导了一项针对Meta的多年联合调查。

  据报道,Meta发言人表示,“自调查开始以来,我们与检察长进行了有意义的对话,讨论Meta已采取哪些方式在其平台上为青少年提供支持,以及Meta如何不断努力改善青少年的体验”。他说,支持青少年需要研究他们所面临的许多问题,认识到许多青少年在社交媒体上找到了支持和社区。

  该报道最后提到,美国大多数州都加入了向北加州联邦法院提起的诉讼。包括田纳西州和马萨诸塞州在内的一些州的检察长选择根据本州的消费者保护法提起诉讼,提出了基本相同的论点,知情人士称这是出于战略考虑。(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