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创指七连阴 6G概念板块逆市走强
来源:中新经纬2023-10-24 17:43:18

  中新经纬10月23日电 周一,A股延续下跌势头。三大股指早盘低开盘整,午后加速下跌,深证成指、创业板指日线七连阴。

  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1.47%,报2939.29点。深证成指跌1.51%,报9425.98点。创业板指跌1.69%,报1864.91点。

  盘面上,行业板块全线下跌,石油、矿物制品、有色、纺织服饰、电气设备、通用机械、互联网、IT设备等板块跌幅靠前。

  概念板块近乎全绿,BC电池、Web3概念、数字水印、镍金属、HJT电池、钴金属、知识产权等板块跌幅居前,仅6G概念、卫星导航板块上涨。

  截至收盘,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473:4788,两市涨停38家,跌停39家。

  个股方面,今日涨停股部分如下:圣龙股份(10.00%)、东风汽车(10.05%)、楚天龙(10.00%)、中国卫通(10.02%)、真视通(10.01%)。

  跌停股部分如下:华星创业(-20.00%)、中润资源(-9.92%)、工业富联(-10.02%)、小崧股份(-9.97%)、浙江自然(-10.01%)。

  换手率前五个股为:晋拓股份、天元智能、君逸数码、好上好、陕西华达,分别为72.288%、71.007%、58.510%、50.858%、50.502%。

  对于后市,中邮证券指出,上证跌破2005年以来的支撑线,短期不排除情绪带来的非理性下跌,等待扭转预期的右侧信号。配置上看,中长期的机会仍然在科技成长板块上,适合科技成长板块的内部环境(政策、经济)已经基本满足条件,外部流动性是制约板块上涨的重要阻碍,美国货币政策在明年大概率出现转向,对A股来说结构性行情可期。

  财信证券表示,总体来看,指数继续大幅下行的空间已非常有限,短期不宜盲目悲观,A 股市场大概率将在10月底迎来见底。但需注意,通常A股市场急跌后,并不会立马V型反弹,市场通常会进入3-6个月的低位调整震荡期。在低位调整震荡期,逐步加仓A股将是胜率更高的选择。此外,在熊市底部,通常会出现一个主线板块作为“市场火车头”,带领大盘指数走出低迷行情。2023年以来,人工智能板块已经取代新能源板块,成为市场主线方向,后续需密切关注人工智能板块的企稳反弹。(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