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众智维科技」完成A2轮融资
来源:投中网2023-10-24 17:14:26

10月24日消息,新一代AI安全运营企业「众智维科技」已于近期完成A2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山资本领投,南京市创新投资集团跟投。今年8月已完成由奇安投资领投,相城金控、海邦投资跟投的A1轮融资。

「众智维科技」作为新一代AI安全运营企业,以AISecOps为核心理念,搭建了以红鲸安全协同响应平台为底座的中枢大脑,以重明安全托管服务平台为服务支撑,以蓝鲸安全攻防运营平台为枢纽的,从1到X衍生裂变的模块化产品体系,全面打造智能安全运营生态矩阵。发展至今已形成15款模块化产品,以及5款覆盖G端(政务监管端)和B端(商业客户端)的安全运营解决方案。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