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QQ邮箱回应付费会员服务:基础版可满足大部分需求
来源:中新经纬2023-10-24 14:49:42

  中新经纬10月23日电 23日午间,腾讯QQ邮箱官方微博回应“开始提供付费会员服务”称,收发邮件等基础功能完全不受影响。

  QQ邮箱表示,基础版已经提供了16GB邮箱免费容量,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使用需求。

  QQ邮箱称,会员服务是为满足部分有更高要求的用户而推出的,包括邮箱容量2048G、中转站容量2048G、中转站单个超大附件10G等容量扩容服务,以及中转站超大附件90天有效期、在线解压、VIP邮箱地址等增值服务;另外,仅对容量有更高需求的用户,还可以选择更优惠的扩容包服务。

  图源:QQ邮箱官方微博

  腾讯官网介绍,QQ邮箱是腾讯公司2002年推出,向用户提供电子邮件服务,且支持包括Windows、Mac、iOS、Android在内等多平台的免费邮箱产品,拥有来信即时提醒、3G超大附件、音视频邮件、文件中转站等多个特色功能。

  截至发稿,“QQ邮箱开始提供付费会员服务”已引发网友广泛热议,话题阅读量达6155.2万人次。

  有网友表示,“都是些普通人用不到的内容收费随便加”“已经充了文件中转站了”;但也有网友吐槽,“这年头啥都要vip”“吃相难看”;还有网友调侃,“公司的邮箱比较安全”“无所谓,我还有XX邮箱”。(中新经纬APP)

标签: 中新 会员 提供 d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