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高盛资产管理完成40亿美元WSIP四期基金募集
来源:投中网2023-10-24 11:55:13

2023年10月23日,高盛资产管理宣布旗下West Street Infrastructure Partners IV基金(以下简称“WSIP四期” 或 “该基金”)完成终期募集。

该基金顺利完成了40亿美元的募资目标,为高盛资产管理一系列专注于增值型、中型市场基础设施投资旗舰基金的最新一期。

投资者结构多元,包括机构投资者、高净值投资者、高盛及其员工。

高盛资产管理基础设施业务主席Philippe Camu表示:“WSIP四期的成功募集彰显了我们全球基础设施平台强大的实力、过往业绩和投资广度。感谢新老投资者的大力支持,我们对该系列基金投资组合目前的表现感到振奋。展望未来,高盛资产管理基础设施平台将继续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持续回报。” 

WSIP四期已向8家不同地区和行业的公司作出了总计23亿美元的投资,其中包括:美国有机可再生气体工厂开发商和运营商Synthica、挪威水产养殖业运输和支持性基础设施提供商Frøy ASA、欧洲生物甲烷工厂开发商和运营商Verdalia、美国公用事业级储能项目开发商和运营商GridStor、美国光纤到户宽带运营商ImOn Communications、以及北欧可重复利用模块化空间租赁解决方案提供商Adapteo。

高盛资产管理基础设施业务由Philippe Camu、Scott Lebovitz 和Tavis Cannell领导,致力于挖掘差异化投资机会,向客户提供有吸引力的回报。该团队拥有17年经验,成功度过多个市场周期。基础设施系列基金主要投资于能产生防御性长期现金流、市场地位领先、对社会发挥重要作用的资产和服务。该团队依托高盛价值创造团队(Goldman Sachs Value Accelerator)的运营顾问和专家,助力被投企业实现收入增长、高效运营、数字转型、人才战略以及环境社会治理等目标。

高盛资产管理基础设施业务联席主管Scott Lebovitz表示:“基础设施资产有望得益于脱碳、数字化、去全球化和人口结构转变等多重长期利好因素,其中每项都需要大量一级市场资金的参与来推动。在当前经济环境下,若想实现有差异化的表现,主要依赖严格的风险管理和管理人创造价值的能力,而这正是我们平台的优势所在。当前,基础设施仍是很多投资者低配的策略,而我们很荣幸能获得新老客户的信任,助其管理资产。” 

就在2023年9月,高盛首发的基础设施私募二级市场基金Vintage Infrastructure Partners I刚刚完成10亿美元募资。


标签: 运营 基础设施 s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