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方信完成超千万元战略融资
来源:投中网2023-10-24 09:59:12

近日,广州方信医疗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方信医疗”)完成由广州安必平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393)入股的超千万元战略融资。

方信医疗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注于智慧医疗产业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客户在医疗信息化、医疗人工智能和医疗大数据领域提供创新的、安全先进的产品与服务。

本轮战略投资完成后,安必平病理数智化板块的平台和资源将向方信医疗开放,方信将在此基础上合作开发更具创新价值的智慧病理产品。同时,基于双方的紧密合作,安必平成熟的销售体系也将为方信赋能,实现渠道共享。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