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海翔药业:近3个交易日跌27%,不存在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来源:中新经纬2023-10-23 16:45:16

  中新经纬10月23日电 股价连续跌停,海翔药业22日发布股票异动公告称,截至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海翔药业股票于2023年10月18日、2023年10月19日、2023年10月20日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了20%,下跌27.08%。

  海翔药业表示,截至目前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经公司自查,未发现需要公司澄清或回应的公共传媒报道,除已披露信息外,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截至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此外,公司通过函件问询方式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针对相关事项进行了核实,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股票异动期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2023年第三季度报告相关工作正在有序筹备中,公司未曾向第三方提供2023年第三季度财务数据,公司将于2023年10月31日披露第三季度报告。

  半年报显示,2023年上半年,海翔药业实现营业收入11.96亿元,同比下降18.49%;实现净利润0.19亿元,同比下降88.83%。年初以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持续大幅波动,受此影响公司开展的外汇套期保值业务产生的投资收益与公允价值变动损益及汇兑收益合计亏损5645.97万元,对本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产生较大影响。

  资料显示,海翔药业主要从事医药及染料全产业链业务。公司主要产品为抗感染类、代谢类、心血管类、兽药、精神类、染料、染颜料中间体。

  二级市场上,23日开盘,海翔药业跌1.16%,报6.84元。(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