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ENSEM Therapeutics完成A+轮融资
来源:投中网2023-10-23 16:16:24

10月23日消息,CBC旗下ENSEM Therapeutics(简称“ENSEM”)宣布完成A+轮融资,引入多家知名科技、医疗、及战略投资机构,包括联想之星、博荃资本、镁伽科技等。本轮所筹资金将会持续用于Kinetic Ensemble®平台发展及管线推进。

去年4月,ENSEM 由CBC Group完成孵化,同时宣布完成由纪源资本和阿里巴巴共同领投的6,700万美金A轮融资,其余投资者还包括Pavilion Capital、Cenova Capital、Mitsui & Co. Global Investment, Inc.等一众知名机构。

ENSEM 由CBC Group携生命科学与制药领域科学家金圣芳博士于2021年创立,公司核心使命是在Alphafold2与若干前沿科技(如多维核磁共振动态解析技术)变革蛋白折叠与动态结构解析的技术转折点时代,针对制药等行业的真正痛点,应用变革式的深度学习模型与技术,解析生物大分子结构与运动,从根本上赋能创新药研发。金博士曾作为纳斯达克上市公司Agios Pharmaceuticals的核心创始科学家成功领导团队研发First-In-Class创新药IDHIFA®、TIBSOVO®、PYRUKYND®,并获FDA批准上市。


标签: 变革 机构 s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