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A股低开超3000股飘绿 工业富联竞价跌停
来源:中新经纬2023-10-23 14:49:35

  中新经纬10月23日电 23日早盘,A股三大指数小幅低开。上证指数跌0.44%,报2969.79点;深证成指跌0.19%,报9552.55点;创业板指跌0.29%,报1891.48点。

  图源:Wind

  盘面上,染料、足球概念、酒店及餐饮等板块领涨两市;油气开采及服务、贵金属、北交所概念等板块跌幅居前。

  工业富联竞价跌停,截至发稿,台股鸿海跌2.42%。据环球时报22日报道,从消息人士处获悉,税务部门近期依法对富士康集团在广东、江苏等地的重点企业进行税务稽查,自然资源部门对富士康在河南、湖北等地的重点企业用地情况进行现场调查。

  23日早间,环球时报跟进报道称,台湾证交所向鸿海集团了解状况,鸿海回应称,“合法合规为鸿海在全球各地的基本原则。集团会积极配合相关单位的作业办理。”

  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1078:3088,两市涨停5家,跌停8家。

  截止到10月19日,沪深两市的融资融券余额为7594.37亿元。当日融资余额为7283.12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下降了833.66亿元;当日融券余额为311.25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下降了218.83亿元。

  个股方面,集合竞价期间涨停股部分如下:高新发展(10.02%)、文一科技(9.98%)、吉翔股份(9.98%)。跌停股部分如下:小崧股份(-9.97%)、工业富联(-10.02%)、浩物股份(-9.96%)。

  招商证券研报指出,十月以来市场超预期加速下跌主要是由于业绩披露期市场避险情绪较为严重、美债收益率加速上行、关键点位跌破后触发部分止损卖盘。但是这三个原因预期下周逐渐迎来转机,业绩披露落地,美国政府再度面临财政支出法案无法达成,政府关门的风险。整体而言,短暂调整过后,A股有望更加聚焦国内基本面的积极变化,四季度演绎N型的最后一笔上行走势。

  中信建投陈果团队称,复盘历史各次市场底部表现,强势板块补跌往往是市场调整末期的常见信号。总结来看,市场底前大盘价值等防御类板块相对抗跌,市场底后小盘成长等高风偏行业表现较好。情绪释放,加速筑底,市场随时超跌反弹。短期关注近期跌幅较大但三季报强势品种,中期看,满足“低位、筹码压力逐步出清、盈利周期底部”的科创方向有成为中期产业新景气主线的潜力,市场底后行情有望从点到面铺开。(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