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杨文杰卸任碧桂园地产法定代表人
来源:中新经纬2023-10-21 11:55:15

  中新经纬10月20日电 据信用中国(广东佛山)网站消息,碧桂园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碧桂园地产”)法定代表人由杨文杰变更为简暖棠。

  图源:信用中国(广东佛山)网站、天眼查APP

  天眼查APP显示,杨文杰为碧桂园官方业主平台――碧桂园凤凰会创始人,现任碧桂园地产总经理,已被限制高消费;杨惠妍现任碧桂园地产董事长,杨子莹现任碧桂园地产董事,两人均为碧桂园创始人杨国强的女儿;莫斌现任碧桂园地产董事,王增瑞现任碧桂园地产监事。

  图源:天眼查APP

  中新经纬暂未从公开信息搜索到简暖棠的简历。

  近期,碧桂园频频传出大消息。8月初,碧桂园公开坦承“公司遇到了自成立以来最大的困难”;9月,碧桂园9笔境内债全部成功展期,到期时间整体延长3年;10月10日,碧桂园公告,将积极推进境外债务管理措施,制定整体解决方案来实现长期、可持续的资本结构。

  但近日有消息称,碧桂园创始人父女或已离境,引发市场高度关注。

  19日早间,碧桂园通过官方微信号发表声明称,“我司创始人和集团董事会主席目前在国内正常工作。我们衷心感谢大家对公司在困难时期的关注、支持和理解,但对恶意造谣行径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