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RAYZ睿镞科技成近亿元A轮融资
来源:投中网2023-10-19 17:43:13

近日,RAYZ睿镞科技宣布完成A轮融资,由中芯聚源领投,君桐资本、飞图资本、乾道投资、齐宇创赢等共同参投。本轮融资完成后,RAYZ睿镞科技将重点进行车规级产品的研发,产业化及市场拓展,面向乘用及商用车智能驾驶领域,加速推进车载激光雷达的规模化商用。

睿镞科技是一家激光雷达研发商,聚焦激光雷达、自动驾驶、机器人、安防监控、人工智能等领域,致力于提供测距镜头、声音阵列、声像AI嵌入式软件等产品。已经推出了三款车载激光雷达产品,除了车用激光雷达产品,睿镞科技还研发了一款用于AR/VR、元宇宙、机器人、汽车补盲的超小型激光雷达,单帧线数40-400线,测距范围20-200米,水平和垂直分辨率均为0.1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