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没想到,从淘宝免费获取1亿房产的客户
来源:乐居买房2023-10-19 15:23:50
“听说淘宝现在能做房产生意,且客户意向度非常精准。“
“想在淘宝做好房产生意,但具体要怎么做?”
“作为淘系房产内容行业从业新人,不了解淘宝直播和短视频流量分发规则,怎么快速获取攻略?”
 
随着今年淘宝布局“短视频+直播”内容赛道,天猫好房为所有想在淘宝做房产生意提供了一个全新的线上营销场景。面向全网房产行业从业者,免费获取淘系亿级流量、现金补贴等各种奖励。更重要的是,平台当前不会收取任何中间商佣金。

今年520战略战略深化发布会上就曾表示,天猫好房当前愿景是打造房产内容电商第一平台, 2023年将全新升级内容战略。

短短半年时间,已经有超过3000名房产创作者在天猫好房开启新的事业蓝图,且已经成效颇丰。

1.皮蛋探房&小九撩房:夫妻档拿下1亿总价购房者

皮蛋和小九是一对夫妻档,今年开始一起入淘做直播、短视频。如今他们已发布了5000多支短视频,开了132场直播,影响了140万+用户,实现2套成交。
皮蛋说最让他印象深刻的客户是一组年轻的夫妻,在淘宝刷到他们的短视频,当天要求去看房,第二天到访楼盘,第三天就成交了。

这也是皮蛋从业以来,最快的成交速度。
 
问到从入淘做房产短视频、直播到现在,有多少组客户咨询,皮蛋坦白说,这没仔细算过,太多了。说实话,他也确实被淘宝精准的房产用户咨询量震惊到了,谁能想到,客户不仅能在淘宝购物,还能直接成交卖房,真的是意外又惊喜。
 
记得有一次在淘宝直播卖嘉善的楼盘,场观直接突破10w,增粉2000+,直播间客户也得以被有效转化促成成交,是这次直播后,他在淘宝做直播、短视频愈发得心应手。

他的爱人,小九撩房在淘宝发布的多支短视频均破百万观看量。其中,有一组欲购买总价1亿房产的用户,也是通过短视频联系到他们,如今已线下带看2次。

2.冰聊房产:坚持每天直播,影响24万+用户

胡志明,给自己起的房产自媒体账号叫“冰聊房产”,在做房产内容创作达人之前,他做过非常多的职业,如今已是入行10年多的老地产人了。他说,当初带他入行的人,基本都和这个行业告别了,只有他还坚持着。

每天坚持直播,和来自天南海北的“家人们”聊天,真诚地聊着关于房子和居住的梦想。自今年4月入淘和天猫好房合作以来,他已经原创发布68支短视频,开了199场直播,影响了24万+用户,近一月已有10几套线下带看。

说到当时为啥合作天猫好房做直播,他说好房扎根在淘宝,他相信这里的流量,更精准的购房用户流量。
他把自己直播间的粉丝和用户称为“家人们”,在他看来,对粉丝(“家人们”)负责,获得他们的信任对于做房产直播真的太重要了。

“无论房子大小,一居还是两居,万家灯火,只愿有一盏灯为我点亮。” 这个曾经的梦想也通过他做的每一场直播,发布的每一条视频得已传递。

在他看来,房子对于中国人真的太重要了,所以他也希望通过自己的直播和短视频让每一个“家人们”都能有一种温暖。他的这份真诚也得到了屏幕外粉丝的回应,近一个月,他已经线下带看十几组客户。

让他意外的是,没想到淘宝场域里,竟然有这么多精准的购房用户。这种不断涌现的意外惊喜,也让他邀约了菲姐聊房等全国知名地产达人入淘开始做房产生意。

 天气逐渐变凉,国庆长假在即,在直播间多次咨询他购买珠海房产的北方客户和他相约,一起去实地看看临海而居的房子。

 


在天猫好房,每一个房产创作者的精彩都会被看到。这句曾经响彻在520大会上的语句,现在得以被有效证明。

瞬息万变的房产行业,为房产行业的内容化数字营销赛道提供了压力,也提供了动力,这把双刃剑也是天猫好房需要持续面对和应对的挑战,也会成为好房继续全力以赴押注的方向。

如今天猫好房已经完成房产内容生态能力基建,房产内容也在淘宝、支付宝的首页高频透出,包含淘宝首猜、淘宝逛逛、淘宝直播、天猫好房内容平台、支付宝首页看一看、支付宝生活TAB、支付宝好房TAB等多流量场景,聚拢淘支站内站外全域流量,触达亿级消费群体,加速用户渗透,借力强产品工具提升用户画像线索精度,赋能留客、跟客的提质增效。

石以砥焉,化钝为利。在天猫好房看来,顺势而为,精准抓住流量,转流量为生意,才是让房产行业从业者持续深耕在淘宝的关键。

正如“冰聊房产”的主理人所说,在和天猫好房合作的5个月时间,不仅有非常专业及时的直播运营小二为他及时解决问题,还有免费的流量和现金支持,这也是让他接下来继续深耕在淘宝直播获客的信心和最佳武器,这里绝对是值得深挖的一片蓝海。

毕竟,真正能洞察并关注到做好生意的内核,借助淘支强平台产品工具助力房产生意的高提效,才是提高平台竞争力的唯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