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恒指涨近2%站稳18000点 医药股延续强势
来源:中新经纬2023-10-17 13:51:32

  中新经纬10月12日电 12日,港股高开震荡,三大指数盘中均涨超2%。

  截至收盘,恒指涨1.93%报18238.21点,恒生国企指数涨2.19%报6267.34点,恒生科技指数涨1.68%报4019.05点。

  图源:Wind

  盘面上,行业板块近乎全红,仅能源板块飘绿。概念股方面,蓝宝石、安防监控、医美、智能建筑、汽车电子等活跃;中资物业管理、电力、影视传媒、金融IC等走低。

  银行股领涨,10月11日晚间,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和建设银行发布公告,宣布获得控股股东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增持。

  医药股延续昨日强势表现,和黄医药涨超6%,药明生物、四环医药涨超5%。

  人气个股方面,李宁涨4.32%,信达生物涨3.38%,腾讯控股涨1.80%,美团涨1.63%,阿里巴巴涨1.48%;中国海洋石油跌1.02%。中国恒大跌超9%,恒大汽车跌近5%。

  中泰国际指出,在强美元及高利率的约束下,港股很难吸引增量资金流入。不过,9月以来公布的一系列数据显示中国经济已在低位有所企稳,如果本周公布的M1增速及CPI出现回升,这将进一步提振基本面改善的憧憬,届时或利好有色金属及保险。

  中泰国际认为,政策面的预期或支持港股的反弹,港股流动性或有部分改善。预计恒生指数短期合理的交易区间在16800至18500点。(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公布 医药 国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