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6天4板丰华股份:不是华为供应商,没有业务往来
来源:中新经纬2023-09-27 13:22:56

  中新经纬9月25日电 6天4板丰华股份25日晚间发布风险提示公告表示,公司为汽车零部件企业二级供应商,不是华为的供应商,与华为无任何接触,与华为没有业务往来。

  公告显示,丰华股份股票交易连续6个交易日(2023年9月18日-9月25日)中有4个交易日(9月18日、9月21日、9月22日、9月25日)收盘价格涨停,换手率及成交量也明显放大,存在较大交易风险。

  据同花顺iFinD数据,丰华股份25日收报12.24元,涨幅9.97%,9月18日以来,公司股价涨幅36.76%,公司股票2023年年内涨幅为37.22%。

  对于股价短期涨幅较大,丰华股份称,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主要产品一类为汽车方向盘骨架、汽车座椅滑轨等零部件,公司属汽车主机厂二级供应商,经营模式主要为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订单式生产,向主机厂一级供应商直销;另一类为全铝家居定制产品及铝合金市政产品等。

  公告表示,鉴于公司股票价格短期涨幅较大,已经明显偏离同行业和上证指数增长幅度,可能存在非理性炒作风险,请广大投资者理性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同时,丰华股份指出,近期关注到有媒体将公司列为华为概念股,经公司自查,公司为汽车零部件企业二级供应商,不是华为的供应商,与华为无任何接触,与华为没有业务往来。

  公告称,公司有镁合金汽车方向盘骨架产品通过汽车总成一级供应商终端销售给问界车型,公司2022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52亿元,该产品占公司营业收入的比例不足1%,对公司业绩没有重大影响。

  公告还提示公司存在业绩持续亏损风险:公司最近一年及一期经营业绩均亏损。2022年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05.87万元,2023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52.25万元,同比亏损增加。公司虽然采用了“降本增效、减亏扭亏”的具体措施,但2023年度能否扭亏为盈存在不确定性。

  此外,丰华股份表示,公司控股股东存在破产重整风险。公司控股股东破产重整进展不达预期,虽然重整计划仍在执行期内,但能否按照法院裁定的12个月内实施完成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资料显示,丰华股份成立于1992年并于当年在上交所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为生产镁合金、铝合金制品。(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