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惠每科技宣布完成D轮超3亿元融资
来源:投中网2023-09-27 08:03:16

9月26日,医疗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北京惠每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惠每科技)宣布完成超3亿元人民币的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钟鼎资本领投,润璋创投、苏州宜和等知名投资机构跟投,老股东启明创投继续投资。

医疗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北京惠每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惠每科技”)成立于2015 年。秉承“质量即生命”理念,惠每科技组建了高年资医生、医学博士、计算机博士、资深算法专家为核心的研发团队,致力于利用 CDSS技术提升医疗质量,守卫患者安全。

惠每医疗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在医院端的核心应用Dr.Mayson,融入了PDCA过程管理和CDSS技术,通过实时数据分析与事中智能提示,在临床诊疗决策、病案首页与运行病历、单病种质量管理控制与数据上报、临床诊疗风险预警、DRG/DIP费用管理等环节形成质控闭环,有效提升医疗质量。产品线覆盖肿瘤、呼吸、心脑血管、ICU等专科领域,和58个国家重点监测单病种。同时,惠每数据中台“标准化、全域级、高复用”的数据能力支撑各项考核评审,赋能医院管理决策。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