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A股收低 券商、房地产板块领跌
来源:中新经纬2023-09-26 17:14:29

  中新经纬9月25日电 25日,A股三大股指震荡走低。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0.54%,深证成指跌0.57%,创业板指跌0.40%。两市近3500股下跌。

  盘面上,化学制药、医疗服务、汽车零部件等板块涨幅居前,减肥药概念股持续上攻,大金融、房地产等板块跌幅居前。

来源:Wind

  减肥药概念股强势领涨,博瑞医药、常山药业“20cm”涨停,德展健康涨停,金凯生科涨超10%,众生药业涨超6%,诺泰生物涨超5%,圣诺生物等大幅跟涨。

  中药板块同样拉升,昆药集团涨超5%,易明医药、太极集团涨超4%,方盛制药、亚宝药业、达仁堂涨超3%,仁和药业、奇正藏药等多股涨超2%。

  券商股普跌,华创云信、太平洋、首创证券跌超5%,国海证券、国盛金控跌超4%,西南证券、华鑫股份、锦龙股份等多股跌超3%。

  房地产板块延续疲软,天房发展跌超5%,金科股份、中南建设、中迪投资、云南城投、天保基建、中国武夷、万通发展、大悦城均跌超4%,信达地产等跟跌。

  万和证券分析,海外加息压力仍存,美元利率高企仍将在短时期内影响外资流入速度,且节前资金避险情绪仍对股市有扰动,A股市场或仍处盘整状态。但在国内经济企底且股市相对估值较低的情形下,对A股四季度逐步走出底部的看法不变。

  平安证券认为,当前市场已处于底部区域,经济边际企稳以及政策持续发力有望带来市场预期的进一步改善,整体机会大于风险。目前权益市场对于基本面及风险的悲观定价已较为充分,政策持续落地以及经济边际企稳效果的评估有望带来市场环境的进一步改善。(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