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厌氧生物完成战略融资
来源:投中网2023-09-26 16:16:27

9月26日,厌氧生物宣布成功完成战略融资。本轮融资由万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万泽股份”)独家投资。万泽股份(000534.SZ)是深交所主板上市企业,专业从事生物医药微生态活菌药品、航空发动机高温合金材料及构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活菌药物临床试验、候选药物管线研发和菌药生产平台搭建。

“厌氧生物”源于专业的厌氧微生物部级重点实验室,基于对微生态疗法的深刻理解,差异化布局配方菌群创新药研发。已建立了超过千种多样性的人体微生物菌株资源库,掌握菌株筛选、药效评价、质量控制和发酵冻干的全链条核心技术,打通“从菌到药”的最大研发壁垒,在配方菌群药物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公司已沉淀成熟的CMC生产体系,以深厚的技术储备构筑护城河,将持续专注于人体微生物活菌创新药物研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