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广域铭岛完成首轮融资
来源:投中网2023-09-26 15:47:16

日,广域铭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广域铭岛”)完成数亿元人民币首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弘毅绿创基金与越秀产业基金联合领投,两江渝地基金、仓廪资本、金丰博润跟投,将主要用于核心产品与技术的研发投入、人才治理与培育、市场拓展等方面,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国内工业软件领域的领先水平,强化在工业互联网及数字智能化服务领域的优势地位。

广域铭岛于2020年12月成立,自主打造了Geega(际嘉)工业互联网平台,将工业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运筹学算法融合,以数字原生体系搭建一体化数字基座,提供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赋能汽车、新能源电池、家电、有色金属、能源化工等多个重点行业;同时,深耕关键制造领域及具体工业场景,沉淀工业知识与机理模型,自研了一批以数据和模型驱动的高价值工业软件,助力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和利润最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