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创业板指下探险守2000点 两市逾3600股飘绿
来源:中新经纬2023-09-26 14:49:25

  中新经纬9月25日电 25日早间,A股震荡调整。截至午盘,上证指数跌0.39%,报3120.24点;深证成指跌0.51%,报10127.33点;创业板指跌0.40%,报2005.25点。

  图源:Wind

  盘面上看,减肥药概念股持续活跃,常山药业涨超15%,德展健康、百花医药涨停。消息面上,近日,第三届中国多肽产业大会暨中国生化制药工业协会多肽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深圳举办。有业内人士分析称,多肽产业链已经迎来了行业上行周期。

  下跌方面,券商板块走低,首创证券、太平洋、国海证券跌逾4%。房地产服务、共享单车、房地产开发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目前,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1526:3601,两市涨停25家,跌停17家。

  个股方面,涨停股部分如下:捷荣技术(9.99%)、中贝通信(10.02%)、剑桥科技(10.00%)、精伦电子(10.02%)、亚威股份(10.06%)。跌停股部分如下:罗普斯金(-10.01%)。

  换手率前五个股为:万邦医药、恒兴新材、华脉科技、金凯生科、日久光电,分别为50.541%、45.014%、37.487%、36.310%、33.532%。

  北向资金方面,北向资金上午净流出超61亿元,其中沪股通流出超28亿元,深股通流出超32亿元。

  中信证券研报指出,一系列政策合力起效后,后续政策仍有加码空间,国内经济拐点逐渐明确,并将得到数据不断验证;外部强美元的扰动已趋弱,人民币汇率的预期已趋稳,市场反应也已钝化;市场成交快速缩量预示着卖盘消化已近尾声,市场底部正在夯实,长假前后是重要的布局时点,建议坚持顺周期、科技、白马三阶段策略布局。

  配置层面,中金策略指出,近期高股息风格表现较好,反映在业绩真空期及政策变化阶段,投资者更重视当期回报。当前政策环境较为积极且仍在发力过程中,地产产业链等政策重点支持领域近期虽有所调整但仍有望有相对表现,受益于产业催化的部分科技成长细分领域建议结合景气度预期做自下而上布局。(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