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国家发改委:预计节前生猪市场行情或偏弱为主
来源:中新经纬2023-09-26 11:55:20

  中新经纬9月25日电 据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监测中心网站25日消息,2023年9月第3周全国猪料比价为4.57,环比下降0.44%。

  图源: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监测中心网站

  按目前价格及成本推算,未来生猪养殖头均盈利为16.06元。2023年9月第3周猪价以降为主。随着双节临近,养殖单位出栏积极性提升,屠宰企业开工率虽短时拉升,但对行情提振空间有限。南方部分地区低价猪源偏多,对供应端冲击力度较大,导致周内生猪价格持续走低。

  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监测中心指出,目前市场对后市信心不足,养殖端出栏积极性较高,预计节前生猪市场行情或偏弱为主。

  另据农业农村部,截至上周五(9月22日)14:00时,全国农产品批发市场猪肉平均价格为22.17元/公斤,比9月21日下降0.5%。

  山西证券25日研报称,7月下旬以来的猪价反弹,主要是供给局部不足、二次育肥和压栏惜售等多因素作用下的短期阶段性上涨,生猪市场整体仍处于供大于求状态,猪价后续大概率仍将回落。(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