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TTC」 获新一轮数千万人民币融资
来源:投中网2023-09-26 10:57:13

近日,北京才多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True Talents For China,简称“TTC”)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领投方为创新工场。此次融资资金主要用于数智化产品研发,自营业务团队扩张,海外布局等。

TTC 创始人&CEO肖玛峰表示,TTC的长期愿景是成为一家AI原生的国际性人力资源公司,我们将致力于改变传统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落后的局面,通过技术创新、服务创新、模式创新等方式,打造有规模,有效率,有品质的新平台。本轮融资后,TTC将继续以技术赋能人力资源尤其是招聘服务的细分赛道,探索出创新高效的新模式。TTC未来也会进一步与创新工场以及其被投企业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的战略协作,围绕AI 2.0时代的国家和企业的战略布局与人才需求,提供更高效、精准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助推高科技企业发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