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外媒:美国劳工部对泰森食品等展开童工调查
来源:中新经纬2023-09-26 10:28:28

  中新经纬9月25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25日报道,美国劳工部表示,在有报道称禽肉巨头Perdue Farms和泰森食品的一些承包商雇用移民儿童清洁肉类加工厂后,该部正对这两家公司经营的工厂进行调查。

  据报道,《纽约时报杂志》上周发表了一篇文章,称移民儿童在这两家公司的一些工厂通宵轮班工作。

  对此,Perdue和泰森食品表示,他们将配合任何联邦调查。这两家公司称,不知晓有儿童在工厂工作,这些工厂将清洁外包给了卫生公司。

  美国劳工部证实,正调查泰森食品的一家工厂和Perdue的另一家工厂,这两家工厂都位于弗吉尼亚州。美国劳工部可能试图让这两家公司对其承包商的劳工行为负责。

  该报道援引Perdue的一名发言人说法,“公司尚未接到调查通知,但计划配合美国政府的任何调查。”

  Perdue表示,公司早就制定有政策来防止未成年人违法从事危险工作,“我们对供应商也有同样的高标准要求。” Perdue还补充说,公司正在对其童工预防和保护流程及其承包商的此类流程进行审核。

  泰森食品的代表没有回应置评请求。(中新经纬APP)

标签: 公司 工厂 d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