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爱电竞举行马来西亚项目签约仪式 成为中国首家出海电竞酒店品牌
来源:中新经纬2023-09-25 13:22:30

  中新经纬9月23日电 9月23日,爱电竞酒店马来西亚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艺龙酒店科技CEO席丹丹、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梁楠、爱电竞酒店创始人袁阳、蓝鲸国际物业总裁杨慧铭等参加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以“新征程・新发展・新格局”为主题。签约仪式上,爱电竞酒店和蓝鲸国际物业共同宣布,将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促进电竞酒店在马来西亚的发展。该合作项目是爱电竞酒店的首个海外项目,也是马来西亚第一家电竞主题酒店,标志着爱电竞酒店正式在海外市场“落子”,推动了中国电竞酒店行业的国际化进程。

  本次项目位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总投资额达2000万元人民币,共8层楼,包含88间客房,是爱电竞酒店品牌房量最大的项目。项目落成后,将成为马来西亚第一家电竞主题酒店,为电竞爱好者提供独特的住宿体验。

  爱电竞酒店在国内积累了丰富的酒店运营及管理经验,拥有艺龙酒店科技提供的科技、运营、金融等多维赋能,而蓝鲸国际物业在马来西亚业务广泛。双方将发挥各自特长,全方位深化合作,为未来在马来西亚筹开多家爱电竞酒店奠定坚实的基础。

  在活动现场,艺龙酒店科技CEO席丹丹对此次合作表达了期待。她提到,作为艺龙酒店科技旗下的电竞酒店品牌,爱电竞在发展过程中展现出了高效和稳健的态势,坚定地向着成为国内第一的电竞酒店品牌目标前进。我们对于此次马来西亚项目的合作充满信心,这是爱电竞迈向海外市场的第一步,更是电竞酒店行业跨出的一大步。

  (艺龙酒店科技CEO席丹丹)

  爱电竞酒店创始人袁阳表示,马来西亚是深受中国旅行者喜爱的旅行目的地,非常适合作为中国电竞酒店品牌出海的第一站。此次成功签约马来西亚项目,标志着爱电竞正式进军海外市场,迈出了全球化战略的重要一步。未来,爱电竞将继续在海外深入布局,充分挖掘电竞酒店市场的巨大潜力,与电竞文化爱好者共同推动电竞文化的发展,让消费者体验到电竞酒店的魅力。

  作为马来西亚UDA大马城市发展局以及蓝鲸国际物业合作方代表,蓝鲸国际物业总裁杨慧铭表示,爱电竞拥有成熟且完善的运营体系以及特色化鲜明的酒店经营模式,这为马来西亚的电竞行业注入了全新的发展思路。未来,蓝鲸国际物业将与爱电竞酒店品牌展开深度合作,致力将爱电竞酒店品牌的种子洒满马来西亚。同时,我们期望通过这次合作,不仅能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也能成为连接中外电竞文化的核心纽带。

  爱电竞酒店通过内部孵化、战略投资不断拓展酒店品牌,逐步形成多元化的品牌矩阵。除了爱电竞酒店――旗舰店(ADJ爱电竞)和优选店(IEH爱电竞)外,今年4月,爱电竞酒店还发布多个品牌:艺龙电竞酒店、艾特摩高电竞酒店、Un电竞联盟平台,每个品牌的推出都有精准的占位。如今,爱电竞品牌签约门店数量近300家,开业门店已达150余家,覆盖郑州、上海、南京、苏州、杭州、重庆、成都、青岛、武汉、深圳、南昌等100余城。

  当前,海外市场需求不断释放,爱电竞酒店积极抓住市场机遇,成功迈出国际化第一步。未来,爱电竞酒店将持续在全球范围内探索更加适合本土化的电竞酒店运营模式。(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