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电科院:伪造公章未影响正常经营
来源:中新经纬2023-09-24 17:43:14

  中新经纬9月22日电 电科院22晚间回复深交所关注函称,截至目前伪造公章未对正常经营产生影响。

   来源:电科院公告截图

  电科院9月18日披露的《关于发现公司公章被伪造的风险提示性公告》显示,9月15日,公司新老管理层交接整理公司资料及物品时,于公司法务办公室仲文良处发现一枚涉嫌伪造的公司公章,该公章的尾号与公司董事长因业务需要自行保管所持的公司公章编号完全一致。

  19日,电科院收深交所关注函。深交所要求该公司对公章被伪造对公司日常经营、财务状况已产生或可能产生的影响,公司已采取及拟采取的应对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说明,并予以充分风险提示。

  22日晚间,电科院发布公告一一回复深交所关注函提出的问题。

  电科院表示,并公司档案室、印章管理部门等多部门对该伪造公章使用情况进行紧急自查,公司财务部核实了部分重大合同。截至目前,尚未发现该伪造公章用于形成对公司有或有义务的相关法律文件(包括但不限于业务合同、对外担保、银行贷款等)。后续公司将对上述期间所有合同进行全面细致的逐一核查。截至目前,公司核查结果是未对正常经营产生影响,也尚未发现对公司财务状况产生影响。

  此前,电科院此前因豪门父子内斗而备受关注,胡德霖之子胡醇董事长职务曾被罢免,多枚印章被停用,今年5月初胡德霖因病逝世。9月初,电科院董监高相继辞职。

  公开资料显示,电科院主要从事发电设备、输变电设备、机电设备、高低压电器元件、电器测试仪器等领域的认证、检测和校准服务。经营模式为独立第三方的检测机构模式,专注于技术检测服务。

  业绩方面,电科院2023年上半年营收2.88亿元,同比降14.3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0.08亿元,同比降135.88%。二级市场上,截至9月22日收盘,电科院涨2.44%,报5.03元/股,公司总市值38亿元。(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