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恒大地产再被执行9.88亿,累计被执行超560亿
来源:中新经纬2023-09-23 08:02:30

  中新经纬9月21日电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近日,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新增3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合计超9.88亿元,执行法院为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唐山市路北区人民法院、宿迁市宿城区人民法院。

  来源: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天眼查APP显示,目前,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存在超590条被执行人信息,被执行总金额超560亿元,此外还存在多条限制消费令、失信被执行人(老赖)和终本案件信息。

  资料显示,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恒大集团成员,位于广东省深圳市,是一家以从事房地产业为主的企业。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经营,房地产咨询服务,室内装饰、设计,制冷、空调设备制造,园林绿化工程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等。

  8月16日,据深交所网站,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中国证监会决定对恒大地产立案。

  据恒大地产2022年债券年报披露,该公司2021年陷入债务违约的流动性困境;2022年因受诸多不确定因素影响,债务风险化解方案进度不及计划预期,受流动性危机持续影响,2022年持续亏损且已资不抵债,正常生产经营受到重大影响。(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