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三大交易所中秋国庆休市安排公布,10月9日开市
来源:中新经纬2023-09-22 17:43:17

  中新经纬9月21日电 中秋国庆休市安排来了!三大交易所(含港股通)10月9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

  三大交易所休市安排

  21日下午,沪深交易所先后发布《关于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休市安排的公告/通知》明确:9月29日(星期五)至10月6日(星期五)休市,10月9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另外,10月7日(星期六)、10月8日(星期日)为周末休市。

  至于清算交收,沪深交易所均表示,节假日期间清算交收事宜,按照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有关安排进行。

  另据北交所2022年底发布的《休市安排》:2023年9月29日(星期五)至10月6日(星期五)为节假日休市,10月7日(星期六)、10月8日(星期日)为周末休市。10月9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

  港股通交易日安排

  对于沪港通/深港通下的港股通交易,沪深交易所表示,9月27日(星期三)、9月28日(星期四)为新增港股通交易日,照常提供港股通服务。

  9月29日(星期五)至10月6日(星期五)不提供港股通服务,10月9日(星期一)起照常开通港股通服务。另外,10月7日(星期六)、10月8日(星期日)为周末休市。

  港股通交易的清算交收事宜,按照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安排进行。(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