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大象慧云完成过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
来源:投中网2023-09-22 16:16:27

近日,大象慧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简称“大象慧云”) 宣布完成过亿元人民币 C 轮融资,本轮投资由贵阳创投公司所属的贵州省创新赋能大数据投资基金和贵阳观山湖现代服务业发展创业投资基金共同出资。

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产品和 服务质量,拓展市场渠道以及加强团队建设等。

大象慧云是一个税务信息化服务平台。集税务大数据开发与应用、税务信息化业务及“互联网+税务”为一体的创新型互联网科技公司。2016年,由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及京东集团共同出资成立。其依托航天信息在电子发票及发票管理全业务解决方案的技术优势,以及京东集团在电子发票应用领域及大数据方面成熟的运营经验,强强联合为打造集税务大数据开发与应用、税务信息化业务及“互联网+税务”三位一体的一站式服务模式,帮助各类客户实现安全、便捷、稳定、积极的税务信息化服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