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营响|21世纪不动产马海龙:开设线上店铺势在必行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22 14:10:24

房产数字化营销进行地如火如荼,越来越多的房企通过加入天猫好房线上营销获客。【营响】栏目,是为房产数字化领域的先锋们提供一个发声平台,听他们讲述数字化时代线上营销的创新与发展。


近日,我们对话了21世纪不动产石家庄区域总经理马海龙先生,他向我们讲述了在新经纪时代浪潮奔涌下,选择房产交易数字化营销的历程,以及他对房产交易业务线上化的期许和展望。

马海龙先生毕业于河北工业大学,高级经济师,拥有上市公司的先进管理经验。2005年加入21世纪不动产石家庄区域,伴随石家庄区域的健康发展18年,将自身的管理经验注入到21世纪不动产的运营和门店管理之中,引领了21世纪不动产在石家庄的辉煌发展历程。

全国政策加码 市场回温信号明显

近来,房地产政策密集出台,中央及地方政策利好接连落地,使得全国楼市迎来新一轮调整。马海龙表示,在北上广深一线城市官宣“认房不认贷”政策后,全国已有包括重庆,成都等十余个城市先后确定实行“认房不认贷”政策。而在上述城市宣布执行“认房不认贷”后,当不少城市的带看量及二手房挂牌量均有明显的提升。
“我相信政策的出台对房地产市场会产生非常明显的积极意义。”马海龙指出,一线城市的政策和风向历来是二三线城市及一些省会城市的风向标,而本次政策的加码,一定会对整体的市场产生拉动作用,大行业的回温信号明显。同时他认为,整个政策带来的影响会在9月底10月中旬大幅显现,后续各城市的跟进动作会在年底落地。

开设线上店铺势在必行 线上一体化营销具备更大价值

随着网络的不断发展,房产市场也逐步开启了线上线下服务的新型模式。为顺应市场发展,开启企业线上房产交易数字化营销路径,马海龙带领21世纪不动产石家庄区域加入了天猫好房。马海龙指出,21世纪不动产进入石家庄已有18年的时间,经历了市场变迁和各种调整,目前仍是石家庄排名前三的房产经纪品牌。虽然在石家庄拥有超100家线下门店和1000多名职业经纪人,但始终缺少一个完整的线上营销链路。
“与天猫好房的合作给我们带来了很好的线上营销阵地。对于21世纪不动产石家庄区域而言,在运营好线下门店的同时,如何运营好一个线上门店,是一个很好的课题,也是我们选择和天猫好房合作的契机。”
马海龙表示,天猫好房为21世纪不动产石家庄区域带来了巨大流量和线上店铺的一体化营销方式,通过不间断的平台活动和大量的视频、海报、活动等内容营销,从根本上改变用户找房习惯,从而提升线上流量,最终为企业获得更大的价值。

顺应市场发展方向 与平台共生共享共赢

虽然刚加入天猫好房,但对于线上店铺运营方式,马海龙颇具心得。他指出,线上的房源质量一定要把关。只有在庞大的房源量的基础上,优质真实的房源才能吸引住客户。同时要利用好平台的线上属性,积极的参与各类活动,并利用好平台提供的内容营销工具,为线上门店的形象和品牌做好背书。
“我们也希望在与天猫好房合作之后,能多多学习线上思维方式,利用平台的服务和赋能将自身的品牌做的更好。也希望能吸纳更多石家庄的品牌商户进入天猫好房,与伙伴们一起共建一个更好的天猫好房石家庄站的线上平台。”
最后,马海龙表示,目前21世纪不动产石家庄区域也在积极地应对当下市场,迅速调整营销策略。希望与天猫好房一同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在房产市场进行风云变化的必由之路上,一起布局线上,共同开拓数字化阵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