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协力共赢 再下一城!天猫好房二手房第110城南平正式开城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22 14:07:36

2023年9月13日,天猫好房南平站正式上线,天猫好房二手房业务扩展至第110座城市。乐居作为天猫好房独家招商合作伙伴与建瓯市瓯房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未来双方将携手共进,通力共赢,共同推动南平市房地产市场发展,为本地的购房者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

目前天猫好房二手房正在加快加深全国布局,提出“百城万店”的战略规划,未来将持续推进其余城市的合作进驻。南平站的上线是天猫好房新城市的又一开启,目前天猫好房已实现百城战略,也离整体“百城万店”战略规划的实现又进了一步。

对于本次天猫好房南平站的正式上线,建瓯市瓯房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表示:未来将与天猫好房一同共建开放、自主、协作、共享、共成长的行业新生态,用数字化思维不断迭代平台建设,助力各类房产交易合作伙伴在平台上开好店、做好生意。

建瓯市瓯房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简称“瓯房置业“,公司成立于2011年,主要从事二手房买卖、房屋产权过户、按揭贷款、豪宅租售及楼盘营销策划代理等业务。经过十二年瓯房人的努力,瓯房置业已在闽北形成庞大的营销网络和服务体系,成为闽北二手房的标杆企业。

天猫好房针对二手房经纪商户的八大专属赋能体系,也将继续利用天猫好房平台优势聚合淘宝客户,通过多渠道矩阵全域投放及全年热点活动嫁接,助力商户全链路的开店、发房服务功能高效管理房客;以活动及直播等形式搭建商户成长体系,加速赋能房产经纪行业生长,真正实现“开店上天猫好房,生意在天猫好房”。

未来乐居作为天猫好房独家招商合作伙伴也将继续与广大合作商户一起建设“繁荣的商户体系”和“丰富的商品体系”,期望未来可以携手合作伙伴,共建百城万店的房产数字化交易平台,让二手房没有难做的生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